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騎自行車逛春天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騎自行車逛春天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春天來了,我把在家呆了一個冬天的自行車領出去玩兒!

  今天,天氣特別好,我打電話邀請姥姥來玩兒,爸爸媽媽也陪我到外面玩兒!

  太陽曖曖地照在身上,藍藍的天空像大海一樣,天邊有一朵朵大山似的白雲,一架飛機從白雲的山上飛過來,太陽照得飛機身上閃閃發光。

  廣場里,大哥哥、大姐姐在踢足球,有很多的小朋友在爸爸媽媽的陪伴下,放起了美麗的風箏……

  我!騎着紅色自行車,一會兒在廣場里飛,把風都超過了;一會兒從冰雪融化的積水裡衝過去,讓飛濺起的水花洗盡車上的泥;一會兒在樓林里穿來穿去……

  從體育館到廣場,從廣場到食堂,從食堂到教學大樓……自行車馱着我到處遊玩,美妙極了!快樂極了!

  春天啊,你來得太極時了!自行車啊,我們和春天來一個約定吧:把春天留住,把快樂留住!

  黑龍江哈爾濱南崗區哈爾濱市南崗區清濱小學二年級:劉睿

您正在瀏覽: 騎自行車逛春天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騎自行車逛春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