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第一次騎自行車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騎自行車_3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第一次,有很多,第一次,有難有輕,第一次,令人難忘。 

  一個美麗的早晨,我頂着暖洪洪的陽光出門,突然,一輛自行車從我身旁擦肩而過,瞬時讓我羨慕得目瞪口呆,立刻讓媽媽幫我搶購一輛。 

  我看到新自行車,不由開啟訓練之門----開始練自行車。 

  首先,我騎上去,歪歪扭扭的開始踏腳板,還未踏出半圈,就呼的一聲摔個四腳朝天,痛疼疼的聲音滑過我的耳朵,我緩緩站起,重新坐上自行車,讓媽媽幫我在後面推車,讓我漸漸達到基礎。慢慢地,這個辦法起作用了,我終於打破了最基礎的第一關。但後面全更加堅難,雖然學會基本功,但轉彎、路上行駛,我還不會,我要再接再厲。 

  練到中午時分,火熱的太陽照着,我忍着火熱的太陽,學會了轉彎,路上行駛等知識,終於“拿到訓練鑰匙”這時,我的肚子已經餓得咕咕叫,我要回家充電身體,讓自己更有精力。 

  騎自行車真好玩啊!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騎自行車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