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媽媽我想對您說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我想對您說_6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媽媽我想對您說

  媽媽我想對您說,每當夜晚,耳邊常常響起您的話語,無論是關心問候,還是訓斥都是那麼親切,那麼溫暖,那麼您知道嗎?我也有好多話想對您說......

  您從早忙到晚,不管在什麼時候都能看見您忙碌的身影。

  每天下午放學回家,您總是做好一桌香噴噴的飯菜,等着我們吃。吃完以後,一桌的碗筷還要您洗。洗完后您還要上樓為姥姥按摩。然後再鋪導我學習。昨晚這些都已是深夜,您已經精疲力盡,但還是堅持為我們端來熱氣騰騰的洗腳水。您總是任勞任怨。謝謝您為我做的一切。

  在我生病時總有一雙溫柔的手時不時的輕輕撫摸我的額頭。在我不會做題時總有一種溫柔的聲音來點撥我。在我孤獨寂寞時總有一個熟悉的身影來着我的手陪我戲耍......

  是您灑下了辛苦的汗水,是您挖盡了心思,是你捨棄了時間,是您不顧整夜的煎熬,來關心我,照顧我,來栽培我,來呵護我......我知道這都是出自您對我的?郟?詘?墓奈柘攣也龐杏縷?喲煺壑凶叱隼?.....雖然我的學習算不上是出類拔萃,但您還是一如既往的鼓勵我叫我不要灰心。是您灑下辛苦的汗水才換來我的一技之長。

  您為了我,到處找老師教我學知識和技藝。是您一用愛心和汗水一點點把我養大,是您讓我接受了這樣好的教育,是您在我生病時給了我溫暖的呵護,是您在我遇到困難時鼓勵我。

  謝謝您,謝謝您為我做的一切,有了您才有了今天的我。謝謝您!

  (生於1996年8月4日,上5年級,是個活潑開朗的女生,雖然有點假小子的感覺,但周圍的人都很喜歡我。)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我想對您說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