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小松鼠,小猴子和一棵小樹.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松鼠,小猴子和一棵小樹._2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pp958

從前,有一隻小松鼠和一隻小猴子一出生就在一棵小樹。長大后,它們兩隻小動物一起在一棵小樹上玩,一起和這位大樹談心事,一起…….有時小松鼠和小猴子在小樹上捉迷藏,有時小樹講故事給它們聽,有時……它們的生活多姿多彩,有很多美好的回憶. 

 有一天,小樹裡面有幾條毛毛蟲,小松鼠說:“不如叫燕子來吧!!”小猴子說:“不行!不行!!不如叫啄木鳥來吧!”小松鼠說:“好啊!”不到十分鐘,小猴子就把啄木鳥醫生叫來了.啄木鳥知道小樹上有幾條毛毛蟲才過來了,它啄啊啄,啄啊啄,終於把小樹治好了,它們感謝了啄木鳥后,又可以在一起玩了.

您正在瀏覽: 小松鼠,小猴子和一棵小樹.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松鼠,小猴子和一棵小樹.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