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大熊貓的自述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大熊貓的自述_8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歡迎聯繫站長

  HELLO!大家好!我是個大名鼎鼎的人物,我可是國家級的動物,我的名聲大得很,全世界的人都喜歡我,對啦!我就是人見人愛的中國國寶——大熊貓。你肯定還不了解我,別急,趁我今天高興,我給你們好好介紹一番。

  我長着一身黑白相間的毛,湊近點,我告訴你一個小秘密,我們熊貓家族裡,所有的族人都是這種顏色。當然,我們家族還有一幫同夥,也就是斑馬家族。因為我最愛看電視,每次一看電視就會停不下來,常常熬夜看電視,所以才會有兩個又黑又深的眼圈了。遠遠看去,有人還以為我戴了副墨鏡在耍酷,擺POSE呢!我胖嘟嘟的,雖然很胖,但別人都說我胖得有風度。更何況,人們也是因為我胖得可愛,胖得有風度才喜歡我的呢!大家都說我走起路來大腹便便的,宛如一位彬彬有禮的紳士,又似一位學富五車、滿腹經綸的大博士呢!

  我生活在動物保護區里,整天衣食無憂。我只吃竹子,而且只吃一種竹子,叫——箭竹,我在吃竹子時,只吃竹子的莖,從來不吃葉子。老實說,我一天只吃一頓飯——從早吃到晚。因為我長年累月都吃竹子所以連拉出來的便便都是翠綠色的,一點也不臭,倒是散發出一股清香,令人心曠神怡。但有時我也會開開葷,比如順手抓住一隻小老鼠當點心吃,但我覺得還是沒有竹子好吃。

  小時候其實我也不怎麼胖。剛出身時,身體很小,只有老鼠一般大小,而且全身上下只有稀稀拉拉幾根白毛,紅撲撲、肉嘟嘟的。我的生長速度很快,兩個月下來就有半米多長了。小時候我是個很瘋的野小子,十分喜愛爬樹,速度也超快:前爪一爬,後腳一蹬,就已經爬上去了。隨之漸漸長大后就變得懶惰了,連走路速度也變慢了。

  以前,我的家鄉空氣清新,漫山遍野都是竹子,我無憂無慮地生活着。可自從人類要開發土地蓋房時,我的生存環境越來越小。還有人類來捕殺我們,讓我們數量一隻只減少。請你們保護我們吧!我們為你們付出了很多,請關心愛護我們吧!

  我有點累了,要睡午覺了,就介紹到這兒吧,怎麼樣?你是否覺得我很可愛?

歡迎聯繫站長

您正在瀏覽: 大熊貓的自述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大熊貓的自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