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熊貓的自述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熊貓的自述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嘿!大家好,我是一隻熊貓。 

  我是一隻稀有的動物,我被列為國家一級保護動物。我先介紹一下自己的外貌吧! 

  我穿着一件黑白相間的棉襖,由於經常熬夜,所以我的眼睛周圍有一個黑色的圓圈。我的兩隻耳朵聳立在腦袋旁,腦袋圓圓的、胖胖的。不僅這樣,我還有一個胖胖的身體,我可愛吧? 

  我們比較好動,我有五六個兄弟姐妹,我們經常爬樹、捉迷藏等。我們最喜歡吃的食物是竹子。青翠的竹子常常吸引着我們。但是,每當竹子開花的時候,就出現了食物危機,我們熊貓家族就要餓肚子了。 

  最後,我要警告人類:要保護動物,不要再捕殺我們了。如果當初你們為了自己的利益而把我們大量捕殺,我們就不會如此稀少,而被你們列為國家二級保護動物了。我只是提一下我們熊貓家族的遭遇,如果你們再不保護動物,讓珍稀動物面臨滅絕的危險,到時候後悔的將是你們自己。

您正在瀏覽: 熊貓的自述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熊貓的自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