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大熊貓的自述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大熊貓的自述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大家好!我是你們的好朋友——大熊貓。 

  下面我給大家介紹一下吧。我們除了有大熊貓這個名字以外,又叫花熊,華熊,竹熊……我們體型肥碩似熊,但頭圓尾短,頭部和身體毛色黑白相間分明。其體長120~180厘米,尾長10~20厘米,白色,體重60~110千克。頭圓而大,前掌除了5個帶爪的趾外,還有一個第六趾。軀幹和尾巴是白色,兩耳、眼周、四肢和肩胛部全是黑色,腹部淡棕色或灰黑色。

  野外生活的大熊貓,平均壽命約為15歲,性成熟期是6.5-7.5歲,多於4月發情。一般於當年9月初在古樹洞巢內產仔,每胎多產1仔,偶爾也產2仔。一個月左右的熊貓幼仔長出黑白相間的毛,體重約有1公斤,但仍不能行走,眼不能感光。三個月的幼仔開始學走步,視力達到正常。半歲后的幼仔體重已達13公斤左右,它可以跟着母親,學吃竹子,還要吃些奶補充營養,同時開始學習野外謀生的本領。滿一歲時幼仔已長到40公斤左右,到一歲半時體重可達50公斤以上,這時熊貓幼仔才開始獨自生活。 

  好了好了不說了,我去找竹葉了 。拜拜。

您正在瀏覽: 大熊貓的自述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大熊貓的自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