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小熊貓的自述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熊貓的自述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人們都知道大熊貓,它身披漂亮的、黑白相間的大衣,憨厚可愛,人們都喜歡它。它還是國家的國寶呢。可我也不賴哦,我叫小熊貓,也是國家的保護動物。噢!對了,你們可別把我錯當成大熊貓小時候的樣子哦!我也長得很可愛、很帥。我長着一個大大圓圓的腦袋,臉上長着一對亮亮的,像黑葡萄似的大眼睛,眼睛周圍還有兩塊咖啡色的眼圈,就像戴了一副很酷的眼鏡。兩隻眼睛中間是一個三角形咖啡色的小鼻子,鼻子的外圍是一圈白色的絨毛,遠遠望去,就像帶上了一個大口罩。我的全身和頭部都長有金黃色的毛。我的尾巴最特別了:圓滾滾的,顏色是棕色和黃色相間的,看上去特別美麗,比小松鼠的大尾巴漂亮多了。

  我住在大森林裡,我喜歡吃樹上的野果子,有時也吃些嫩竹子,我每天生活的很快樂。有許多小動物都是我的小夥伴,不過,我最好的朋友當然就是大熊貓了。我最喜歡和大熊貓玩了,我爬樹的本領特彆強,每次可愛笨拙的大熊貓都比不過我。有時大熊貓不在,我就在原地打轉,追我的大尾巴。有時也會跟花草樹木說說話、唱唱歌。有時也去湖邊照照鏡子。

  可自從我住的大森林的邊上建了木材廠后,我的生活就改變了,人們不斷地來森林裡砍伐樹木,我的生存地盤越來越小,生存環境也越來越惡劣,樹木砍掉了,竹子也砍掉了,野果子少了,我常常吃不飽,總是餓着肚子。我想搬家了,可我太喜歡這片森林了,我捨不得走。如果人們知道保護環境該多好啊。因為我們動物是人類的朋友,我們能給人們帶來快樂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熊貓的自述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熊貓的自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