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熊貓的自述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熊貓的自述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熊貓的自述

  泉溪村小學三年三班

  唐可欣

  我是一隻珍貴的大熊貓,名叫龍騰。在六一兒童節期間,應衡陽市小朋友的邀請,來到衡陽市動物園,與小朋友們一起歡度六一兒童節。

  我主要生活在中國西南部和東部地區的溫帶森林裡,喜歡獨居,以竹為食。

  我今年11歲了,我是一種有着獨特黑白相間毛色的活潑動物。我體形肥碩似熊,圓圓的腦袋,短短的尾巴,黑黑的小耳朵;我的四肢粗短,身長約1.5米,肩高60-701厘米左右;我有一雙八字形的黑眼圈,猶如帶着一幅墨鏡,非常惹人喜愛。

  我最喜歡吃竹子了。我吃東西的樣子,和你們人類很相似。我的兩隻前爪好似你們人類的雙手,我也是用前爪抓住竹子送到嘴邊,利用鋒利的牙齒咬破竹子,嘴巴一噘一噘地吃,嘴裡邊發出咔呲咔呲的聲音,好吃極了!

  小朋友們六一兒童節來看我吧!和我一起玩吧!

您正在瀏覽: 熊貓的自述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熊貓的自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