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狗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狗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有一天下午,在草原上人們正在開慶祝大會,慶祝的人們都在喝酒,一隻小狗看見了很奇怪。

  它是一隻機靈的小狗,眼睛圓圓的,耳朵小小的,尾巴像蝸牛殼一樣卷卷的,身子胖乎乎的,穿了一件黑白相間的毛絨衣,可愛極了。

  小狗發現在草地上有一個瓶子,瓶子里裝滿了水,它東看看,西看看,大家都在和這樣的東西,它也很想嘗嘗,它看見一位女士文雅的用吸管喝着,它在草的上找來找去,終於找到了一個吸管,它把吸管放到瓶子里,用力地吸着,“呀!真苦啊!”小狗說著,還拚命地搖着頭,心想“我以後可不能在喝酒了,太難喝了,我要告訴我的哥哥。姐姐也不喝這難喝的苦酒。”

  多可愛的小狗啊!我愛可愛的小狗。

  吉林省梅河口市E點通作文班二年級:孫英楠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狗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