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狗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狗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可愛的小狗 

  姥姥家養了一隻小狗,可愛極了。它身上的毛是白色的,而頭和尾巴卻是黑色的。一雙水汪汪的眼睛,兩個三角形的耳朵總是向下垂着,黑黑的鼻子總是嗅來嗅去的尋找食物,小巧玲瓏的嘴巴一張開就露出潔白的狗牙。一條毛茸茸的尾巴像開了花似的,短小的四肢跑起來,全身的毛也跟着顫動。我給它取了個有趣的名字“嘟嘟”。 

  嘟嘟聽覺非常靈敏,只要有一點的動靜,他就會“汪汪”地叫個不停,但是對我卻例外。今天我跟媽媽去姥姥家,嘟嘟早已在那等候,老遠就跑來歡迎我們。瞧,它邊跑邊搖着尾巴,繞着我們不停地繞圈,然後又跑進家門報信去了。 

  中午,吃飯的時候,嘟嘟那烏黑的眼睛一動不動的盯着我,尾巴搖來搖去好像在說:我餓了。給我點吃的吧。好可憐呀!我忍不住把碗里的飯夾了點給它,嘟嘟伸出粉紅色的舌頭一舔而光。接着又露出可憐巴巴的樣子,真是貪得無厭,見我不去理他,它只好走開了。 

  嘟嘟很貪玩。下午,我和妹妹在玩彈球,嘟嘟也來湊熱鬧。我把彈球向遠處一扔,嘟嘟飛也似的跑了出去把彈球銜了回來。我又扔出去,它又找回來。高興的時候,竟咬着自己的尾巴,不停地轉圈。 

嘟嘟真是一隻可愛的小狗。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狗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