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狗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狗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家的小狗長得十分可愛,圓圓的腦袋上嵌着一雙琥珀色的大眼睛。它有一條粉嘟嘟的舌頭,到了夏天總是伸出一大截。它的四肢強壯有力,爪尖是白色的。真逗人喜愛。 

  小狗吃東西的時候它總是先用鼻子聞一聞,再用舌頭慢慢舔。每當我把蛋糕、油餅放在手上,小狗不但很快地把它們吃掉,而且吃得津津有味的。 

  有一天,一隻小黑狗啃着骨頭,小狗馬上竄上去搶。小黑狗一閃,讓小狗撲了個空。接着,小狗猛地站起來,前爪前伸,身子后傾,尾巴一挺,“呼”地向小黑狗撲過去。小黑狗一聲怪叫和小狗廝打。它們“汪汪”亂叫,躥上躥下。小狗看準時機,狠狠地把小黑狗的腿咬了一口,小黑狗慘叫了一聲,一瘸一拐地夾着尾巴放下骨頭溜走了。小狗趴在地上舔着身子,又津津有味地吃着“戰利品”。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狗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