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狗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狗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姥姥家養了一隻可愛的小狗。

  它一年四季穿着一身棕色的“外套”,耳朵搭在頭上,一雙圓溜溜的眼睛好像會看穿你的心思,特別的善解人意;小狗的嗅覺可靈敏了,就像警犬一樣,能夠分辨出多種氣味。整個嘴巴向前突出,因為它長得和猴子非常像,而且活潑好動,我就給它取名叫小猴子。

  “小猴子”有時神氣威武,像一位守衛城門的、戰功赫赫的將軍;有時聽到異常的聲音它就汪汪地大叫,好像告訴家裡人要小心,有壞人來了!有時看見我就乖巧的用爪子往我身上抓。記得有一次,鄰居來我家作客,小猴子沒見過她,所以衝著鄰居叫個不停,嚇得鄰居趕緊跑了。我特別生氣,就責備它,它那圓溜溜的眼睛,盯着我好像在向我求饒,我開始心痛了,就原諒它了,它好象變得很開心了,緊緊地貼在了我的懷裡……

  姥姥家的小狗總是給我帶來許多的歡樂,我太喜歡這個“小猴子”了!

  二年級:李依璇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狗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