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狗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狗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可愛的小狗 

  青島市西韓小學三年級 蔡雙佳 

  我家有一條可愛的小狗,它叫朵拉。它身上的毛色黑白相間,頭圓圓的,有兩個單眼皮的大眼睛,它走路的時候身高只有三十厘米,尾巴一搖一擺的,非常可愛。它走路的速度很快,跑起來似如飛箭。 

  它很聰明可以幫我們看家護院,能陪我一起玩耍。有一天早上我們在吃飯,物業工作人員來我們家這邊修剪花草,而小狗以為是陌生人來偷竊,就“汪汪”大叫起來,爸爸媽媽聽見了也以為有小偷,就拿着工具跑了出去,看后才知道是物業的同志。 

  還有一次由於我很長時間沒和它一起玩了,我找了個時間出去陪它玩,它出來馬上趴在我的腿上,還用偷曾我,用舌頭天我。 

  我喜歡朵拉,因為它可以給我帶來歡樂;我愛朵拉,因為它聰明伶俐。 

  指導教師:喬永奎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狗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