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狗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狗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家有一隻可愛的小狗,它有一個非常好聽的名字:“汪汪”,我非常喜歡這條小狗。

  汪汪的毛是棕黃色的,它的頭胖乎乎的,臉上還有一雙黑油油的大眼睛,它的尾巴又粗又短,四肢非常粗壯,平時,它總是把耳朵高高地立起,警覺地聽着周圍的聲音。

  汪汪進食時非常粗魯,總是大口大口的吃,生怕別人和它搶似的。只要你一碰它的飯罐,它就會立刻把飯罐叼起來,放到別的地方,好象在說:“哼,這是我的飯,不是你的飯!”吃完后,它總是把飯罐舔得乾乾淨淨,好象永遠都吃不夠。它還非常喜歡啃肉骨頭,只要我把骨頭丟過去,它一定像箭一樣地飛奔過去把骨頭撿起來吃。

  汪汪休息時就更可愛了。它最喜歡睡在我的小方凳上,因為方凳上有一個軟的墊子,非常舒服,有人看着它的時候它就睡不着,只要人一離開,它就高枕無憂地睡起大覺來。

  汪汪的脾氣非常急躁,如果有好吃的東西你不分給它,它就會生你的氣。有一次,我在吃東西,汪汪看見了,就目不轉睛地盯着我看,口水都流出來啦!我正想取笑它,就被它輕輕地咬了一口,哎,它的脾氣可大呀!

  汪汪很調皮。有一次,我給汪汪洗澡,它把水灑到我身上,把我全身都弄濕了。有時它還會撲過來用舌頭舔我,把我舔得痒痒的。

  我家的小狗可真可愛啊!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狗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