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那可愛的小狗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那可愛的小狗_5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那可愛的小狗

 江西省德興市 江西德興銅礦中心小學二年級(5) 李赫辰



  奶奶曾經給我買了一隻小狗,它全身烏黑的毛,油光發亮,圓溜溜的眼睛上圍了一圈白毛,像戴了一副銀白色的眼鏡。它的尾巴短短的,像一條小小的鞭子。因為它頑皮、可愛,所以,我給它取名為“雪豹”。

  雪豹很勇敢,有一次,我關門的時候,不小心把門重重地壓在了它的腳上,小狗痛的在原地不停地打轉,可它只叫了幾聲就不叫了,看得出它非常痛。

  雪豹非常可愛,每次我一放學回到家,它就立刻撲到我的腳上,搖着它那小小的尾巴,我走到哪它就跟到哪,一個勁地和我親熱。見到熟人它總是很熱情,可見到了陌生人它就“汪、汪、汪”地大叫,很兇猛。

  雪豹還很貪吃,每次我喝牛奶的時候,它都可憐巴巴地看着我,撲在我的腳上,我看它樣子可愛,便把牛奶給它喝,它津津有味地喝着牛奶,喝完了,就搖着小小的尾巴,好象在說:“謝謝你!小哥哥!”它總是吃了就睡,睡了就吃,所以長得胖乎乎的,可愛極了!

  一天,媽媽把我叫到身邊告訴我,礦里不讓養狗,所以要把小狗送到外婆家去養,我聽了非常難過。把它送走那天,我嚎啕大哭,甚至連小狗也流下一滴眼淚,我真的非常喜歡我的小狗——雪豹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那可愛的小狗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那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