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狗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狗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家有一隻小狗,名字叫點點,它的身子胖胖的,長着雪白的絨毛,腦袋圓圓的。它的耳朵黑黑的,像兩把小扇子,耷拉在腦袋上,尾巴又粗又短,它的四條腿短短的,走起路來就像一個大絨球在地上滾動。它非常愛喝牛奶,每當我端着牛奶準備喂它的時候,它那兩隻黑寶石般的眼睛直直地盯着我手上的盤子,尾巴不停地搖動,還汪汪地叫個不停,好像在說:“小主人,我餓了,快把牛奶給我喝吧。”我把盤子放在地上,它就津津有味地喝了起來,喝完了,它就圍着我轉圈,好像在謝謝我呢!

  星期六我在家裡踢足球,突然球滾到它的頭下面,它還不知道球是什麼東西,就用爪子輕輕碰一下,球立刻就滾出去,把小狗嚇地直往後退。它看見球停下來了,就跑上前去,想把球抓住,誰知它的鼻子又把球頂得老遠。逗地我們全家哈哈大笑。

  我家的小狗是不是很頑皮,很可愛呢?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狗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