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狗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狗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家養了一隻可愛的小狗,它全身都是黃毛,長着一隻黑色的鼻子,我給它系了一個鈴鐺,它向你跑來你一定覺得它可愛,想抱抱它。

  它的生活習慣是這樣的,睡覺是趴着的,喜歡吃狗糧、更喜歡吃骨頭或肉,我逗它的時候,手拿的狗糧舉得很高,它就猛地跳起來,一下就吃到了。他吃東西的樣子很可愛,它大口大口的吃,吃的津津有味,它睡覺趴着懶洋洋的樣子,看起來很困。可是,到了晚上,它就變得很精神,眼睛也會發光。

  記得有一次我把作業做完后再複習。複習任務也完成了,就可以輕鬆輕鬆了,於是我把玻璃球拿來玩,玩着起勁的時候,我一用力把玻璃球蹦到別處去了,我就開始找,桌子下面、沙發下面……半天也沒找到。我正着急的時候,小狗叫了一聲:“汪”!我向小狗那裡跑去,見小狗面前有一個玻璃球,我想這一定是小狗找到的。我真高興,撫摸着它緞子似的皮毛。小狗真懂事我愛我家的小狗,它是我的好夥伴。

  四年級:胡云晴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狗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