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狗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狗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三婆婆家養了一隻小狗,它的名字叫果果,今年五歲了。它渾身毛茸茸,雪白雪白的,它的眼睛很亮,它的鼻子像一塊橡皮一樣貼在它毛茸茸的臉上。它還很挑食就喜歡吃肉!我很想去三婆婆家玩,我都有很長時間沒去了。

  每次我到三婆婆家時,只要一按門鈴,它就飛快地跑過來,對着我汪汪地叫起來,我進去坐在沙發上。它還是不停地叫,過了一會兒,跟我熟悉了,它又老跟着我和我套近乎想讓我跟它玩呢!

  有一次,我坐了它的板凳,它就汪汪地叫。我開始還不知道為什麼,後來三婆婆告訴我,我坐了它的板凳。哦,原來是這樣!我趕緊站起來。它一下子就竄上去趴在板凳上,嘴巴里還發出嗚嗚的叫聲,好像在說:“這是我的板凳,你們誰也不許坐!”

  這隻小狗真可愛呀,我非常喜歡它!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狗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