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想對媽媽說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想對媽媽說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想對媽媽說

  王文健

  三月八日 婦女節到了,我應該向媽媽表示祝賀。

  媽媽,我想對您說,我要感謝您!媽媽您為我們付出了那麼多,您是那麼疼愛我們,關心我們。您每次買魚、買肉回來,都是讓着我們兄弟倆先吃。我們讓您吃,您總是那句話:“我不喜歡吃大魚大肉的,你們正在長身體,你們好好吃。”每當這個時候,我心裡好感動啊!

  媽媽,我想對您說,我不會忘記您的恩情,我要報答您!每天放學回家,我們都在看電視,您總是忙着幹活,您一人做着兩份工作。所以,我不會浪費您的心血,更不會讓您生氣。我決定,從今天開始,每天都幫助您幹家務活,讓您有多一點的休息時間。該我們勞動了,我會把地面掃的乾乾淨淨,絕不會留一點污跡,並且養成隨手往垃圾箱放垃圾的習慣。

  媽媽,我想對您說,我要祝福您!在您的節日里,我祝您身體健康,萬事如意,永遠年輕、漂亮!

  媽媽,我想對您說,平時您嘮叨的對。我知道,媽媽最關心我,即使嘮叨也是對我好,您是想讓我的成績慢慢的上升。我知道,人不能一口吃個胖子。道理很簡單,學習也是如此。

  媽媽,我想對您說,我愛您!

  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您正在瀏覽: 我想對媽媽說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想對媽媽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