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想對媽媽說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想對媽媽說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新疆五家渠市第一小學二<6>班 張嘉迅  

  指導老師:劉玉麗   

   

我有一個對我像兩個人的媽媽。一個好媽媽,一個壞媽媽。 

先說我的好媽媽吧!媽媽對我好時,像一個王后對公主一樣慈祥。 

再說我的壞媽媽,媽媽發脾氣時,她就立刻瞪起眼睛,眉毛一根根豎起來,臉上暴起了一道道青筋,像撲鼠之貓盯着我,我害怕極了。 

我的媽媽有三個特點:第一、她一點也不漂亮,不像別人的媽媽特別漂亮、美麗,並且她非常胖。第二、我的媽媽脾氣可真大,就像我剛才描述的一樣。第三、我媽媽工作積極,她每個周末才回來一次。 

我覺得我媽媽高興時是晴空萬里的晴天,生氣時是電閃雷鳴、狂風大作的雨天。 

就跟我媽媽說的一樣。她說:“我表現的像春天一樣美好,她就給我陽光燦爛的春天,我表現的像冬天一樣寒冷,他就用大雪蓋住我,讓我白雪皚皚。小朋友,你們說說我的媽媽是不是很有趣。” 

此時,我想對媽媽說:“假如我有一支馬良的神筆,我要讓媽媽永遠停留在陽光燦爛的日子,而我也將優秀的表現進行到底! ”

您正在瀏覽: 我想對媽媽說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想對媽媽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