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想對媽媽說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想對媽媽說_4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親愛的媽媽,在這10年裡,我對您有許多許多心裡話,今天我要在着次習作中給您說一說隱藏在我心裡的話。

  媽媽,我從小到大您都是像女生一樣看待我,因為你喜歡女生,可我現在大了,您卻把我看成永遠長不大的小孩子,您還常說生個女孩多好的為什麼就生個男孩呢?每當聽到着話我就悶悶不樂。媽媽我就是不明白您為什麼就那麼喜歡女孩,難道我不好嗎?到先在我還迷惑不解。

  媽媽不過我也有不對的地方,喜歡睡懶覺、愛貪玩、愛若您生氣,非常不聽話。記得有一次因為睡懶覺上學遲到,還有一連玩幾個小時都不回家,把您都急瘋了,不僅這些在家裡若媽媽生氣,說到這裡我向您道歉。

  媽媽您有時也特別關心我、關愛我,經常對我說:“兒子今天天氣冷多加點衣服,晚上睡覺時,您會對我說做個好夢兒子,早上上學時您會對我說:“在學校里要好好學習。

  啊!直到現在我才知道,我的媽媽不管她罵我、打我、說我,其實媽媽都在教育我,想讓我成為一名最優秀、最棒的一個好兒子。

  這就是我對媽媽說的心裡話,媽媽您聽到了嗎?

  希望小學二年級:石翊

您正在瀏覽: 我想對媽媽說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想對媽媽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