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學騎自行車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學騎自行車_4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學騎自行車 

寶應縣實驗小學 三(7)班 古雪霏 

今天,太陽火辣辣地照着大地,沒有一絲風經過,從車窗往外看,空中連一朵芝麻大的雲彩都看不見。下午4:00,我和媽媽還有仲懷驍和他媽媽四人一起來到北河公園遊玩。 

我們在公園裡剛玩了一會兒,我的同班同學華柯均也來了。她還帶來了一輛粉色的小自行車。看到華柯均在公園的小路上神氣地騎着她的小車,我可羨慕了。我請華柯均把她的小車借給我騎一騎,華柯均很爽快地答應了。可是我從來沒騎過這種只有兩個輪子的自行車(小時侯騎過那種有四個輪子的小自行車),我接過車子怎麼也騎不上去,勉勉強強地在小路上繞了一圈,都是腳在地上,推着前進。還好,華柯均看到我這個樣子,連忙來教我怎麼騎。經過華師傅手把手地教,我終於學會了怎麼上車。功夫不負有心人,後來我漸漸地能在小路上騎行了。不過由於太太太過興奮,我摔了個四腳朝天。我想,我是仙女下凡,屁股先着地。 

經過一遍遍地練習,我終於學會騎自行車了。只不過,我的襪子和胳膊肘跌破了。媽媽還說我的臉紅通通的,真像個超級紅蘋果。 

夕陽漸漸西斜,我和夥伴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北河公園。

您正在瀏覽: 學騎自行車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學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