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學騎自行車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學騎自行車_2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小景

最近好多小朋友都在騎自行車,我好羨慕他們。我就纏着爸爸說:“爸爸,我想學自行車。”爸爸說:“那好吧。”爸爸先把自行車推到水龍頭前洗了一下,再把車子的座墊往上拉,然後把輪胎的氣打滿后,我們開始騎自行車。 

  我看別人騎得都很輕鬆,我認為自己也能一騎就走,可是一騎就摔了一跤,爸爸走過來對我說騎車的方法和要領,可是我還沒聽爸爸說完就又去騎了,結果摔了一跤又一跤。我正要泄氣時,爸爸給了我信心說:“做什麼事都要有耐心,不能半途而廢。”聽了爸爸的話我很快就有了信心,按着爸爸說的方法和要領,我漸漸地學會了騎自行車。 

  通過學騎自行車讓我懂得了做什麼事都要有耐心,多聽取好的意見,不能半途而廢。

您正在瀏覽: 學騎自行車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學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