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學騎自行車的快樂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學騎自行車的快樂_8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說起學騎車,我九歲了,同學們大部分都會騎車。因家裡沒有小自行車,我一直沒有騎過,今天我學騎自行車。媽媽讓我先學推車,再學滑車,我想學騎車怎麼這樣麻煩,當我從媽媽的手中接過自行車,車好像不喜歡我,車把一偏,我差一點就連人帶車趴到地上。啊!推車都這樣難,我不由得想放棄,但想着不能讓這一點困難嚇倒,再次扶好車小心翼翼的推着,一會我就感到兩個手又酸又麻,媽媽接過自行車,叫我休息一下,我鼓起勇氣,不讓媽媽推,一口氣推到大街上,自行車好像被我爭服了,乖乖的聽我的擺弄,一種成功喜悅擁上心頭。下面學滑車就沒有推車容易了,我剛踏上車,車又不聽我的了,象一頭髮怒的牛,把我甩下,第一次我的腳就被碰傷了,又一次想放棄,我委屈的看着媽媽,叫道:“好疼啊!我的腳傷了”媽媽微笑的看着我,不在乎的說:“學騎車誰都要碰傷幾次,很正常,樂樂加油,沒有什麼”,“媽媽真壞”我小聲的嘟囔翹起嘴,又站起來推起車,上去下來,再上搖搖晃晃的又下來。我的腳上很快多了好幾塊傷,疼一會就忘記了,現在我已經能站在車上滑很遠了,媽媽說扶我騎兩圈,就會騎了,可是我不想讓媽媽扶,我相信自己能學會,我還跟媽媽打了一個堵,說如果自已學不會就是媽媽贏,如果學會就是我贏。 

  我第一次騎上去,眼睛不由自主的總是看着前輪是否歪,結果我上去就摔倒了,一次次的失敗,想試一試媽媽說的“抬頭挺胸,眼睛注視前方”,這一次果然騎了好遠,不過最後還是忍不住看了一眼前輪緊張得摔倒了,可慘呀!腳又被重重的砸了一下,我的腳非常疼,又渴又累我趴下了,這時媽媽鼓勵我,說:“沒事,把車扶起來,騎得很好”,真神奇,媽媽一說話,疼痛好像減輕了很多,我扶起了車,還想騎車,媽媽看看滿頭大汗的我與我商量明天再騎吧,我也不想騎了,媽媽就騎着車帶着我向家騎……。 

  雖然今天我沒有學會騎自行車,但是騎車的過程讓我懂得了付出的辛苦越多,感受成功的快樂越深,得到的越多,明天一定就象媽媽說的一樣睡醒就會騎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學騎自行車的快樂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學騎自行車的快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