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學騎自行車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學騎自行車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放暑假了,爸爸教我學騎自行車。

  一天傍晚,我和爸爸一起高高興興來到一塊比較空曠的地方,開始了想往以久的學騎自行車。剛上車,因為騎得不穩,東倒西歪的,爸爸幫我扶住車子,幫我控制好方向,不致於向左右搖擺。由於不會騎,有爸爸扶着有時候還是會倒下。但是慢慢地騎得速度也快起來了,也悄平穩了一些,爸爸在車后使得力也慚慚減輕了。同時爸爸也悄悄的鬆開了手,但畢競雛鳥飛不遠,馬上車龍頭就握不穩了,只好一腳撐地,方才發現爸爸已經放開了手,學了好幾回,這時見天色已晚,我們便打道回府了.

  次日,我們又到老地方學騎自行車。這天,我獨自騎,自己摸索着奧妙之處,加上在爸爸的精心教導下,開始一腳撐地,一腳在踏板上面用力踏一腳的動作,隨着另一隻腳也踩上踏板,然後車子就向前駛去......我學着爸爸的樣子一遍遍重複着,可是車子很不平穩,沒有成功。我並不氣餒,又努力地學了好多遍,可是成功的比例很少,問題的關健在於另一隻腳上踏板時找不着踏板,在爸爸的一遍一遍的事范下,我又努力學了好多遍,忽然間我成功了。接下來平穩了一些,爸爸又教我身體坐正,目視前方。我又騎了好長一段時間,騎到暮色降臨,可是最後一次,我騎得飛快,一個坑哇,車子斜了,向牆撞去,因為沒有按住剎車,慌張去找剎車,可是己經來不及了,撞得腿上起了烏青,皮也擦破了幾處,就這樣我們回去了.

  又學了幾天,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,我學會了上下坡、左轉、右轉、急剎車、慢騎、快騎,那真叫爽!通過這次學騎自行車我明白了一個道理:從哪裡摔倒,就從哪裡站起來!

您正在瀏覽: 學騎自行車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學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