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學騎自行車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學騎自行車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學騎自行車

一天,弟弟得意地對我說:“老一,我已經學會騎自行車了,你會嗎?”我想我不會也不敢騎。但是,我還是想學騎自行車。

星期天,我叫弟弟陪我去學自行車。

我騎在自行車,弟弟在後面用力把車扶着,免得我摔了。可是,我還是像喝醉了的酒鬼一樣亂扭。我一會上車,一會下車,這樣反覆了好幾次,我想:我一定已經學會騎自行車了。於是,我就叫弟弟放手。可是,沒想到,車子一彎就撞進田裡了,根本不受我的控制,我真的好奇怪。在田裡,我“痛快”地洗了個污水澡。

但是學摔了,並沒有叫我灰心。到了下午,我再叫弟弟出來陪我練。幾次下來,我好像有點會騎了。弟弟放開手,我自己騎了2圈。我好高興啊!

回家,我對爸爸說:“爸爸,爸爸,我會騎自行車了。”爸爸和媽媽都摸了摸我的頭,高興地笑了。

作者:孔慶忠

浙江樂清市南塘鎮中心小學二年級

指導老師:林秀珍、鄭遠思

您正在瀏覽: 學騎自行車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學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