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整理桌子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整理桌子_3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星期三,我發現家裡的寫字檯和茶几有點亂,就決定整理一下。

  我來到了我的房間,開始理寫字檯。我先把媽媽的電腦和手機放到了電腦台上,並對媽媽說:“您以後可不要再把電腦和手機放在我的寫字檯上了!否則我什麼事都不能做。”媽媽答應了。我再把橡皮放進鉛筆盒,把尺和鉛筆放進筆筒,最後把作業放進文件夾,把文件夾放在右邊。把桌上放雜物的小盒子排整齊,像一個個小倉庫,是我學習的小幫手。

  理完了寫字檯,我又來到了客廳,開始理茶几。我把報紙和廣告紙都放到了一邊,又把垃圾桶里的垃圾扔進了垃圾袋,用抹布把寫字檯和桌子擦乾淨了,然後,我來到衛生間洗了手,最後,靜靜地坐在剛整理好的寫字檯前把我理桌子的經過寫下來,心裡很高興。

  二年級:馬一茗

您正在瀏覽: 整理桌子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整理桌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