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整理筆記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整理筆記_35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上了一周的課,課後我都沒有整理筆記,但是筆記是期末的一項作業,而且筆記多數是考試考點,我不得不整理。

  翻開書,每頁幾乎都寫的滿滿的知識點,看到這麼多,真的不想寫。從第一頁寫到二十九頁,寫着寫着就不耐煩了,而且手很累,寫了一整天,才寫完,這些筆記是應該在上完一節課之後就整理出來的,但是我卻偷懶了。偷懶的結果就是還得補回來。

  看着自己寫的筆記,特別有成就感,小時候每當畢業或者期末就把書本賣掉,但是這些筆記我不捨得丟,那是我的心血和青春的痕迹,看着那些字跡和內容的變化,它記載的不僅是知識,更見證了我的成長。

  事情放在一起做,真的很累,只要有時間就儘可能的去完成,千萬不要攢到一起,明日復明日,明日何其多,要按時“整理筆記”哦!

您正在瀏覽: 整理筆記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整理筆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