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五年級作文:整理“百寶箱”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五年級作文:整理“百寶箱”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五年級作文:整理“百寶箱” 標籤:百寶箱作文 五年級作文 整理作文 整理書作文

  我的“百寶箱”又稱“珠寶盒”,它裝載着我的芭比首飾和一些我的頭飾,雖是一些不珍貴的東西,但是它是我的最愛。

  起床梳頭時,皮筋斷了,我走向我的“百寶箱”,拉開第一層沒有,第二層找了半天才找到,可是翻亂了,怎麼也關不上,真是又氣又急,隨手一撒不管了。

  吃過飯,我看到桌上非常的亂,尤其我的“百寶箱”就像剛剛被人“打劫”過一樣,零散一桌子各式各樣的東西。拿上一塊抹布準備好好擦一擦,好好整理一下。

  我將三層的抽屜全部拉出來,將物品全部倒出來,用抹布先將外面仔細地擦,再將裡面擦,當然抽屜也擦了,我將抽屜一層層的放好,然後類別把東西放進去,第一層放的是我常用的皮筋、頭花、發卡,第二層放芭比的耳環、項鏈等,第三層放一些小珠子,這樣三個“家”都有了自己的“主人”,我再找東西也不會那麼亂了。
 

您正在瀏覽: 五年級作文:整理“百寶箱”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五年級作文:整理“百寶箱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