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整理書包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整理書包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又到周末了,所以老師今天布置了很多作業。一回到家,我就開始找作業本做作業,可是我找來找去,翻遍了整個書包都找不到作業本,急死我了。我也忘記了作業本夾在哪兒,看見書包那麼亂,所以我決定先整理一下書包。 

  我先把書包里的書和其他的文具全部都倒出來,再分類整理。然後把本子按小到大的順序沓起來,放到書包外面第二個袋子里。接着我又把32開的小書沓在一起,放到書包裡面的小袋子里,把文具盒放在32開的小書旁邊。我又把16開的大書放到書包裡面大袋子里。最後,我把剩下的考過的試卷和很少要用的文具放到書包最外面的袋子里。書包終於整理好了,看到裡面的東西放得整整齊齊的,我很高興,下次要找什麼書呀本子的就方便多了。 

  可剛高興完,一轉眼,我又看見我的寫字檯上到處都是書,鉛筆,擦皮的,也很亂。我就決定把寫字檯也順便整理一下。我把鉛筆,擦皮,和書都分好類來,放整齊,就行了。 

  今天我可太累了,累的我都流汗了。但我很高興,看見書包里的書那麼整齊,寫字檯也很整齊,我覺得舒服極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整理書包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整理書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