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黃金玉米歷險記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黃金玉米歷險記_7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從前,有一個玉米,它的名字叫黃金玉米。它特別調皮,喜歡冒險,所以大家都叫它“冒險家”。

  有一回,它想去冒險,溜出家門后,問題來了:去哪裡冒險呢?它想了想,又問了問路人,可是還是不知道去哪裡。最後,它愁眉苦臉地坐在路邊的椅子上。忽然,它想起來它家的後山有一片茂密的樹林,它站了起來,恍然大悟地說:“可以去那裡歷險呀!”說完,它就飛快地跑向後山。

  到了山上以後,已經是中午,黃金玉米餓得像漏了氣的皮球,軟綿綿的。它看了看四周,鬱鬱蔥蔥的大樹,纏繞樹枝向上長的樹藤,還有茂密的灌木叢,它無奈地抬起頭,向著天空大喊着:“老天爺,求求你給我一點吃的,好嗎?”就在它沮喪之時,看看見遠處的樹林中有着不知名的紅色果子若隱若現,它以箭一般的速度向前衝去,高興得大聲喊道:“有吃的咯!有吃的咯!”來到樹下,只見它抬着頭望着樹上的果子,好像在挑選那個果子最大似的。接着只見它眼睛一亮,向上跳起,摘下一個果子,用手隨便一擦,就張大嘴巴吃起來了。等它吃飽后,就在果樹下呼呼大睡。

  等黃金玉米醒來以後,底氣十足地說道:“吃了吃了,睡也睡了。我呀!該去冒險咯!”它一步一步地走向樹林。當它走到樹林以後,正準備坐下來欣賞風景的時候,突然,一隻大老虎出現在眼前,它心想:完蛋了,完蛋了!我該不會成為老虎美味的晚餐吧!它邊想邊一步一步向後退,老虎大吼一聲,氣勢洶洶地說:“我剛好餓了,你就當做我的晚餐吧!”它心裡一驚,把頭搖得像波浪鼓一樣,小聲地說:“老虎先生,我可不想當您的晚餐。”話音剛落,大老虎就衝著玉米撲了過來,玉米嚇得立馬向河裡跑去。“嘣!”的一聲,玉米跳進了河裡,大老虎站在岸邊憤怒地吼叫着,玉米僥倖逃過了一劫。

  黃金玉米驚魂未定地回到了家,戰戰兢兢地對爸爸媽媽說:“我以後再也不調皮了。”

  廣西醫科大附屬小學二年級:米俊朋

您正在瀏覽: 黃金玉米歷險記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黃金玉米歷險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