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退休的小牙刷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退休的小牙刷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2009年6月1日我可愛的電動小牙刷上任了。他工作很認真,每天勤勤懇懇地為我服務,逐漸贏得了我的重用。今天,我可愛的小牙刷要退休了,我很捨不得他離開。我要為他找一份合適的工作,讓它發揮餘熱。找什麼呢?我冥思苦想,終於想出了一份合適的工作,去當染頭師父或去當清潔工,刷刷水池或瓷磚的縫隙。白天染頭,晚上刷水池。一問一份工作工資一千元。這樣一天干兩份工作,這不是一個月就能掙兩千元了,這不是一箭雙鵰、一石二鳥、一舉多得嗎!這樣,他就可以自己養活自己了。說不定將來還能開一家清潔公司,招聘更多的退休牙刷來工作,賺更多的錢。

  小牙刷今天剛退休就接到一份定單,就是要為媽媽染髮。我真為他感到高興。

  深圳市育才四小二年級(2)班 夏灝軒

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退休的小牙刷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退休的小牙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