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整理小房間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整理小房間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整理小房間

 浙江省桐鄉(縣)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四(2) 胡紫薇

  我有一間嶄新整潔的小房間。可是,我住了一段時間后它變成了“亂雞窩”了。媽媽打趣地說:“瞧你那房間,都快跟‘狗窩’比美了。”我聽了心裡暗下決心:一定要趁這個星期日自己動手打掃整理小房間。讓媽媽刮目相看。

  我知道整理房間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。它包括分類、擺放、除塵、掃地、拖地板……所以,我先把房間里的東西放在床上。然後,我擦拭乾凈書櫃,把書全部放回去。不一會兒,書本一排排地站齊了隊伍。緊接着,我又把所有可愛的小玩具放到了玩具箱內。現在,我的房間看起來乾淨了許多,但是還不夠。我要把自己的小房間布置成最美麗、最乾淨的一個小天地。休息了一會兒,我又緊張地幹了起來,開始整理自己的衣服和褲子。這時,我想到了一個道理:做什麼事情都要做得既快又好。於是,我拿起抹布擦去桌子、椅子、書櫃等到物品上的灰塵。接着,我掃地。最後,我又用濕抹布擦地板。做了好久,終於全部做完了,我鬆了一口氣。我再在房間里噴上“空氣清新劑”。過了一會兒,我再把窗戶打開,讓空氣對流。

  經過整理房間,我體會到了什麼是真正的辛苦。我不敢亂說這是我的功勞,但是我為自己的行為感到驕傲!

  指導教師:馮永康

來自生活的文章顯得生動活潑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整理小房間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整理小房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