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乒乓球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乒乓球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今天放學后,我和幾個同學到操場上打乒乓球。我對自己打乒乓球的技術一向是很自信,因為我們班的大多數女生都打不過我。但是今天不同`,小美把她的表妹帶來了,聽說是個高手。我拿着球拍在台上的一端擺好姿勢,準備全力迎接這位高手的攻擊。只見對方一手反拿球拍,一手把乒乓球高高地向上拋起,等它落下的時候便突然往我這邊一扣,於是白色的小球又快又急的滾了過來,我來不及多想手裡的拍子就迎上去,“砰”的一聲,球頂了回去,然而卻出線了。我緊張得手裡都除了汗。接下來幾個回合,不用說,我再怎麼儘力都吃不住。這位高手不僅發球很有殺傷力,而且扯邊角的工夫更讓我應不暇,最後我只得敗下陣來。雖然這次打球我輸了,但是我心裡仍然十分高興,因為我明白了:強中自有強中手”的道理,只有戒驕戒躁,學習和進步,我才能保持自己的優勢,才能不落後於他人。

您正在瀏覽: 乒乓球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乒乓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