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乒乓球比賽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乒乓球比賽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“乒——,乓——,啪——!”“耶,我贏啦!”原來這裡上演着一場別開生面的乒乓球個人賽。

  第一局由我對技藝高超的倪宇超。我覺得被十面埋伏,到處殺氣騰騰,連空氣中都夾雜着濃濃的火藥味。比賽開始了,只聽段老師一聲令下,倪宇超發了一個下旋,我暗自竊喜,立刻削了過去,他看見我的球太高,瞄球準備狠扣過來。可惜在球與球拍接觸的一剎那,乒乓球向左直奔而去。接着,他就像影子一樣形影不離地纏着我,我七分他就六分,我八分他就七分。終於到十比十了,他滿懷信心地把球拋了起來,可惜還沒打來就落到了地上,白白輸掉了一分,這為我創造了一個大好機會。輪到我了,我發了一個側下,結果被他輕而易舉了接了回來,我只好搓過去,可他也不是省油的燈,一下子又扣了過來。我還沒看清,球就碰到了我的拍子並如流星一般飛了過去,就在我認為無可救藥之時,球卻擦着他的案子飛了下去,真是天助我也,我大獲全勝。

  第二局比賽開始了。由於第一場的失敗,我已經看到了他額頭上的滴滴汗珠,而我卻輕鬆自如。於是我時而拉,時而挑,時而調,時而搓,活活把他累趴了。

  小小的乒乓球竟如此神奇,讓我們一起來體驗吧!

  內蒙古阿拉善盟阿拉善右旗一完小五年級:馬馳

您正在瀏覽: 乒乓球比賽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乒乓球比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