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吹乒乓球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吹乒乓球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陸老師先把一個藍色的臉盆放到講台上,再把綠色的桶里的水倒滿藍色的臉盆,接着把綠色的桶放在藍色臉盆的前面的書桌上,要把乒乓球吹進綠色的桶里。 

  遊戲開始了,老師先叫同學們把乒乓球放入藍色臉盆中。第一個上去吹的是洪譯,她鼓起腮幫子一吹,呀,沒有吹進,我想她是女孩子,氣量不足的緣故。接下來幾個上去吹的都像洪譯一樣沒有吹進。直到輪到了徐浩東,他鼓起腮幫子,瞪着眼珠子使勁一吹,“啊,吹進了這麼多,一個、兩個、三個……”同學們都歡呼了起來。 

  現在輪到“五六七八”小組啦,我是在七小組的。我們各個都把乒乓球放入藍色臉盆中。上去吹的人有許多沒有吹進,不過陳澤安連續吹進了四個乒乓球。現在輪到我吹了,我想我是大胖子,力量一定很大。可誰想我使勁一吹,乒乓球好像和我捉迷藏似的,我吹的球剛剛要吹進的時候又滑到了水中。 

  啊,這次遊戲真快樂!

您正在瀏覽: 吹乒乓球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吹乒乓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