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家庭乒乓球比賽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庭乒乓球比賽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,我家舉行了一場精彩的“家庭乒乓球PK賽”,參加比賽的有我、爸爸、妹妹,媽媽是裁判。

  首先,我和哥妹妹PK,她以前以7比11輸給我。可令我萬萬沒有想到的是,妹妹的水平上升了,竟與我實力相當,十局下來竟打了個平手,真是“士別三日,當刮目相看”。第十一局了,由我發球,這顆小小的乒乓球在這張小桌上來來回回地穿梭着。輪到妹妹發球,可以看出她求勝心切,不小心發了一個高球,我趁此機會,來了個“趁其不備”的攻擊,妹妹就又輸給了我。

  接下來,我將要對付一位以11比8打敗我的強勁對手爸爸。一開始,好像我有一些勝算,打了5球都是我贏,我對他說:“5比0了,當心輸了。”爸爸聽了,淺淺地笑道:“當心驕兵必敗呀。”看來“姜還是老的辣”,他找到我的弱點后,發的球又快又猛,弄得我手忙腳亂的。不過一會兒,就又平了。於是,找到機會反攻,集中精力與爸爸拼殺,不知為何,他好像被我激揚的鬥志克制了。最終以爸爸贏了結束了戰鬥。

  我雖然沒有贏,但是這場激烈而有意思的比賽就此結束。

 五年級:蝴蝶愛唱歌

您正在瀏覽: 家庭乒乓球比賽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庭乒乓球比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