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好玩的乒乓球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好玩的乒乓球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乒乓球大家一定都很熟悉吧?可是今天,我卻大開眼界,領略了乒乓球的超級無限樂趣。還等什麼呢?快跟我來吧!

  老師帶我們來到了小區里,我們走了一個又一個停車場,終於找到了一片開闊的空地,也沒有人過來過去。我們很好奇,到底要怎麼玩呢?老師神秘的讓4個同學一人站了一個點,圍成一個方形,我和潘晶晶先玩,我在一根“柱子”前站好,她在後一根“柱子”前拿着乒乓球,喊一聲:“哈哈,我要砸你了,受彈吧!”我嚇壞了,趕緊躲在“柱子”後面,老師卻喊:“不可以躲在‘柱子’後面!”沒辦法,我只能向前走了一步,我想:慘了,我一定會輸的。可是,老師又喊:“在她打的時候,你可以跑到另一根‘柱子’,跑到了,你就贏了!”我想:另一根“柱子”?哈哈,這下我不會被砸到了吧?說時遲跑時快,玩了一圈,我都沒被砸到,太高興了。就在我得意忘形之際,一個沒留神,慘了,乒乓球砸到了我腿上,唉,我成了潘晶晶的小獵物了!這回該我砸別人了,我向老鼠一樣鑽來鑽去,精神極了!

  呀,今天我真開心!

您正在瀏覽: 好玩的乒乓球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好玩的乒乓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