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參觀乒乓球俱樂部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參觀乒乓球俱樂部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參觀乒乓球俱樂部

 河北省玉田縣 玉田縣實驗小學四三班 劉可鑒

  今天,爸爸帶我參觀乒乓球俱樂部。

  俱樂部在火車站西邊的候車大廳里,房頂上寫着“至悅乒乓球俱樂部”。走進俱樂部一看,裡面有五張乒乓球桌和兩張檯球桌,每張球台四周有擋板,二十多人在這裡打球,還有七八個小孩,裡面熱鬧極了。南面的牆上有八個大字:“以球會友,振興國球”,牆上還貼着許多畫,都是國家乒乓球隊隊員打球的照片。

  我看見一個六十多歲的老人在教小孩打球。爸爸說,他是教練。他的身高和爸爸差不多,頭髮有些花白,上穿藍色毛衣,下着黑色運動褲,腳穿軟底布鞋。他手持球拍,一招一式地教,他教得耐心,那幾個孩子學得也很認真。教練一會說收腹、挺胯、大臂放鬆,一會說不要亮拍,對方球發出后再揮拍。

  爸爸和一個十二歲左右的孩子打了一會球,那個孩子打得也很好,發球、扣球動作非常漂亮,打球水平和爸爸不相上下。

  我想,打球還有這麼好的地方呀,有這麼好的場地和球台,還有教練教,我也產生了學打乒乓球的想法,盼望着能練得一手好球,和小朋友們一起玩。

您正在瀏覽: 參觀乒乓球俱樂部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參觀乒乓球俱樂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