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家庭乒乓球比賽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庭乒乓球比賽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,我正在家裡看乒乓球比賽,我突發奇想,何不來場家庭乒乓球比賽。我跟爸爸媽媽弟弟他們說了我的想法,他們拍手叫好。

  說干就干,我們一起步行來到乒乓球館,家庭乒乓球比賽在乒乓球館不知不覺得拉開了帷幕。比賽是由我和爸爸一隊,媽媽和弟弟一隊,每次比賽規則是誰先輸十個球就算輸。

  比賽開始了,首先是由爸爸和弟弟比,只見爸爸神氣十足,手拿乒乓球拍,而腿下蹲,看上去似乎隨時準備攻擊,弟弟則若無其事。

  比賽正式開始,隨着我一聲令下,爸爸先發制人,來了一個快速球,弟弟還沒有反應過來,已經輸了,不愧是爸爸,姜還是老的辣。不一會兒,爸爸就以10比0戰勝。接下來輪到的是我和媽媽對抗,媽媽也趁我不注意往邊上打了一個斜球,不過我早有提防,媽媽沒有成功,我也來個斜球,媽媽想打已來不及了,輸了一個球,接下來,媽媽可吸取了上次的教訓,集中精力,猛追猛打,最後我們打成了9比9,我可緊張了,這個球可是關鍵啊!可我太緊張了,剛一發球就輸了。就這樣,我以9比10輸了。

  通過這次家庭乒乓球比賽,我打乒乓球的水平有了提高,還使我懂得了成功是要付出汗水的。

  北京西城區西什庫小學五年級:玄冰

您正在瀏覽: 家庭乒乓球比賽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庭乒乓球比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