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房屋、小橋、流水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房屋、小橋、流水_5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我家鄉的一座歷史悠久的古鎮里,有一棟古老的房屋,在它旁邊有一座古老的小橋,小橋下面有一條清清的小河在嘩嘩地流淌。

  古老的房屋歷經風霜的侵蝕,已經失去它原來的模樣,房子馬上要被拆掉。古老的房屋嘆氣道:“唉,我經過百年的風雨,已經老了,是該拆了建新的樓房,為別人造福,省得我這破爛的樣子在這礙事了。”說完,無奈地搖了搖頭。

  這話正好被旁邊的小橋聽見了,這座小橋也在這兒矗立了百年,橋上的石板也被人們踩得油光滑亮。小橋立刻反駁到:“我過幾天也要被拆掉,人們將在這個地方建起一座宏偉的橋,我們不該為自己的存在而惋惜,我們雖然走到了盡頭,但我們這近百年的功勞卻沒個盡頭。我們為人類貢獻出了很多很多,難道我們還有什麼不高興的嗎?”

  古老的房屋又說話了:“我們的功勞雖算大,但這一切都過去了,有啥用?“這怎麼沒有用?”小橋說,“沒有我,人們能從橋的一岸過到另一岸嗎?沒有你,這些人又住在哪裡呢?”激烈的爭論在繼續。

  橋下一直在靜靜地聽着房子和小橋爭吵的小河開口說話了:“不要爭了,房屋和小橋都為人們做出了自己的貢獻,安靜下來,靜靜地過完這最後的歲月吧!這裡的人們會永遠記住你們的”。

  不久,在原來古老的房屋的地方,一棟嶄新的樓房拔地而起,而流淌的小河上,也駕起了一座宏偉的橋。
 

您正在瀏覽: 房屋、小橋、流水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房屋、小橋、流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