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過小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過小橋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夏天來了,一陣暴雨過後,樹木變得更綠了;河水漲高了;空氣清新了;太陽出來了;五顏六色的彩虹好像一座天橋。

  一隻藍色的小兔出去采磨菇,一隻白色的小兔去醫院看望生病的媽媽。它們同時來到小河邊,同時走到一座獨木橋的中間。由於方向相反,兩隻小兔都想對方給自己讓路,自己先過橋,於是它們爭吵起來了。小藍兔看到小白兔擋着自己的路,生氣地說:“是我先上來的,還不滾開!”小白兔急得伸長脖子,大喊:“給我讓開!”小藍兔用手推小白兔,大叫:“明明是我先上來的!”小白兔用更大的力氣推小藍兔,說:“為什麼要我讓開?明明是我先上來的。你應該滾開!”它們你推我我推你,最後兩隻小兔都掉到小河裡了。

  廣州市番禺區橋東小學二年(2)班二年級:周?健

您正在瀏覽: 過小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過小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