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蓮花景區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蓮花景區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六年級畢業班的同學,請訪問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:

  廣西大容山國家森林公園有三個景區,其中最美的是蓮花景區。

  蓮花景區平均海拔1100米,上面有高山草甸、高山湖泊、高山飛瀑、聖誕林等,但是想看到這樣的風景也不是件容易的事。從我們住的地方到蓮花景區有16公里的山路,可真不好走啊!道路彎彎曲曲,又窄又險,最要命的是路面都是又大又尖的石頭,車子經過時輪子被磨得咔拉咔拉響。爸爸緊握方向盤,全神貫注地低速駕駛,16公里的路我們開了一個小時!

  終於到蓮花景區啦!我迫不及待地打開車門跳出去,又一下子鑽了回來,好冷啊!我們趕緊加了衣服。

  我們首先看到的是一大片鬱鬱蔥蔥的聖誕林,旁邊就是高山湖泊和草甸,它們構成了一副美麗的圖畫,我們彷彿置身於歐洲的原始森林。往前走500多米我們隱隱約約地聽到了水聲,我們循着聲音找去,突然,我眼前一亮:“哇!好漂亮的瀑布呀!好像銀河一樣!”這就是海拔1000米、落差500多米的蓮花大瀑布!

  走了那麼爛的路,又冷,但是看到了這麼美的風景,還是值得的。

六年級畢業班的同學,請訪問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:

您正在瀏覽: 蓮花景區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蓮花景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