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教室里的悄悄話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教室里的悄悄話_3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教室里的悄悄話

  一天早晨,我背着書包高高興興地走進教室。還沒走到位置上,就聽見椅子、桌子、牆壁還有掃把在說悄悄話。椅子嗚嗚地哭着說:“我的主人坐在我身上搖來搖去,把我的腿都要搖斷了。”桌子也傷心地說:“我比你更可憐,我的小主人在我的臉上亂寫亂畫,還用小刀划來划去,弄得我全身傷痕纍纍的,我們的主人太不愛護我們了。”掃把難過地說:“我本來是給同學們打掃衛生的,現在卻變成了淘氣的小明和小剛打架的武器。”另一張桌子和椅子齊聲說:“我比你們幸運得多,我們的小主人天天把我們抹得乾乾淨淨的,因為小主人很愛我們。”它們在七嘴八舌地說著悄悄話。我希望同學們一起愛護桌椅。 

  武江區紅星小學 二年級 黃芳容

您正在瀏覽: 教室里的悄悄話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教室里的悄悄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