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教室里的悄悄話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教室里的悄悄話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放學回家,教室里靜悄悄的,一陣微風吹來,桌子、椅子,桌布開始討論起了自己的命運。

  桌子大聲說:“我的命可真苦,小主人每天用一種叫修正液的東西在我臉上?{,這種東西還會散發出一種難聞的氣味,弄得我整天都不好見人。”

  桌布小姐說:“你的命不算苦,我的命才苦呢。小主人有時把生奶淋在我臉上,弄得我散發出一種難聞的腥味,還用水性筆在我的臉上亂畫,讓我全身都變醜了。”

  椅子弟弟說:“你們的命哪算得上苦呀。我的命才真正的叫苦。小主人上課沒事幹,就拿小刀在我臉上亂刻,還把五顏六色的畫帖在我臉上,弄得我全身刺痛,還有,小主人上課時總坐在我身上搖過去搖過來,讓我骨頭都快要斷了。”

  這時,窗帘爺爺發話了:“我在這裡住了幾年了,還沒有見到這麼不懂事的孩子,他們一下課就來扯我的皮肉,讓我疼痛難忍。”

  牆壁妹妹說:“我們找教室大媽訴苦吧,她一定能幫我們的。”

  於是,大伙兒找到教室大媽,把苦事全部告訴了她,請她幫忙。

  可教室大媽說:“唉,我幫不了你們,這得靠孩子們呀!”

  同學們,愛護公物吧!公物們在呼籲!保護公物吧!公物在哭泣!

您正在瀏覽: 教室里的悄悄話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教室里的悄悄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