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教室里的悄悄話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教室里的悄悄話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放學了,教室里的物品都活躍起來了,它們說起了今天教室里發生的事情。 

  講台桌第一個發言:“今天早上,老師匆匆忙忙地走進教室,,一走進教室就被許多位同學給團團圍住了,幫他們解決問題。老師就把早餐放進了我的衣兜里。那早餐,熱乎乎的,老師吃下后肯定能把心都變暖了。可是老師太忙了,等把同學們的問題都解答完那早餐早變干變冰了。這樣下去,說不定就會得胃病的。” 

  “是啊,是啊,”日光燈搶着說道:“今天我看見老師邊上課邊捂着腹部,看起來,老師已經得了胃病。” 

  地板說:“今天老師的精神也不太好,走路時一搖一晃的,我隨時擔心她 會摔倒在我的懷抱里。” 

  黑板挺了挺身體,慢條斯理地說:“要不這樣吧,粉筆,你來!在我的衣服上寫一些話讓同學們懂得關心老師吧!” 

  話音剛落,行動派的粉筆就飛速的在黑板上寫下了“老師對我們做的一切都是為我們好,我們要從現在做起,不讓老師操心,讓老師健康!”寫完后,它們各自回到自己的位置上休息了。 

  天亮了,同學們陸陸續續來到學校,走進教室,看到黑板上的那句話,大家臉紅了。從那時起,同學們不約而同地做出了讓老師少操心的事。看見老師在搬書,就連忙跑過去,幫老師搬,上課也遵守課堂紀律,不做小動作、不說悄悄話了…·· 

  看着同學們無聲地變化,看着老師逐漸紅潤的臉龐,講台桌、日光燈等夥伴們不由地欣慰地笑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教室里的悄悄話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教室里的悄悄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