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教室里的悄悄話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教室里的悄悄話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這時,教室里的小精靈,他們再也忍不住了,開始說起話來。

  最先開口的是鉛筆妹妹,她滿懷委屈地對鋼筆哥哥說:“我的小主人對我太不好啦,他用小刀,整天在我的身子上割我的肉,抽我的筋,真讓我疼痛難忍。”鋼筆哥哥聽了也滿有同感地說:“可不是,我的主任成天把我含在口裡,用牙齒咬我,用舌頭舔我,我真不自在。”鉛筆說:“那有什麼辦法呀?”“有啦!”鋼筆說:“我們去找桌子大伯評評理吧!”桌子聽了以後,無可奈何地說:“你瞧,我也是受害者呀!主人只管自己快活,成天在我臉上亂寫亂畫,還用刀子在我身上劃了許多口子呢!”說著,桌子大伯已是痛哭流啼。

  看到這種場面,鉛筆和鋼筆兩夥伴也不知怎樣安慰,默默的走了。他們來到凳子老弟那裡,心想不會向它們吧!可走進一看,凳子老弟已經已經奄奄一息了,頭和身子就快要被分開,腿腳一嚴重扭曲變形,需要立即手術。他倆喊了好久才把凳子叫醒,凳子說:“我的主人走在我身上不說,還要我頂着他的屁股晃來晃去,我現在已經五腹俱損,怕是活不久了……”

  鉛筆妹妹傷心地對鋼筆說:“原來我還以為自己是世界上最不幸的,沒想到現在的學生行為習慣這麼差勁,一點也不懂得愛惜,讓我的兄弟姐妹受了多少委屈呀!忍受了說多少痛苦呀!我要去老師那裡狀告他們。”

  這時,下課鈴響了,同學們高高興興地走進教室,他們誰也不知道剛才這裡發生了什麼?  

您正在瀏覽: 教室里的悄悄話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教室里的悄悄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