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教室里的悄悄話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教室里的悄悄話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晚上,教室里靜靜的,傳來了一陣悄悄話。 

  桌子說:“你看我,剛出生的時漂漂亮亮的,穿着一身淺綠色的衣服,四隻腳站得穩穩的,可現在,渾身髒兮兮的,臉上還多一塊少一塊的,還有許多斑痕呢!”“沒錯,沒錯!”椅子也氣呼呼地說:“我的小主人是個小胖墩,坐的時候可不老實了,總是扭來扭去的,搞得我腰都骨折了,你們看!我向上傷痕纍纍的,唉!”椅子抱怨着。 

  這時,粉筆愁眉苦臉地說:“我更慘!下課了,那些調皮的男孩子們拿我來打戰,小主人的手一彈,我就飛起來了,再看看我的對手,一個個高高大大、白白胖胖的,如果有‘贏了’的歡呼聲,那我就更倒霉了,小主人便會把我拋到空中,然後我就被摔得粉身碎骨了!” 

  哎!聽到這些對話,我們是不是覺得有些內疚呢?!同學們!愛護我們的公物吧!難道你們還想聽到這樣的控訴嗎?

您正在瀏覽: 教室里的悄悄話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教室里的悄悄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