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電腦和電視機的悄悄話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電腦和電視機的悄悄話_5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一天晚上,夜深了,我躺在床上輾轉反側,翻來覆去就是睡不着。突然,隱隱約約地我似乎聽見有一點兒聲音,奇怪!爸爸媽媽早就睡了,是誰這麼晚了還在聊天呢?於是我仔細一聽,喔!原來是電腦和電視機在說悄悄話呀! 

  電視機好無奈地說:“哎!我家主人每天把我搞得精疲力盡的,我從晚上7點開始忙活到次日凌晨3點了,真是累死我了。”為什麼呢?哈哈!因為北京奧運會8月8日開幕後,我爸爸這個大球迷,整天抱着我家的電視看個不停,這可把我家的電視機累壞了!嘿嘿!這次奧運會開始至今,中國運動員真是為中國人爭了光,一塊又一塊的金牌天天都拿!李艷青、劉春紅……好多響亮的名字,如雷貫耳!老爸都高興得瘋了似的!我也跟着高興!就是苦了我家電視機??我暗想。我又聽見電視機長長地嘆了口氣。 

  書房的電腦也附和着說:“哎!我這幾天也十分累呀!主人總是看電影、查資料什麼的,把我腦袋裡的知識全都用上了,腦力勞動才累呢!真是的!”原來它是在講每天我打完日記后,媽媽又要看電影。你看!把我家的電腦累成什麼樣了,真可憐!看來我以後還要多關照關照它呢!比如:多愛惜電腦;多擦擦電腦,讓咱家的“惠普”天天新面孔。 

  聽了電腦和電視機的談話,我笑了……不知不覺,進入了甜美的夢鄉!

您正在瀏覽: 電腦和電視機的悄悄話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電腦和電視機的悄悄話 暫無評論